箫笙YL

闪烁的太阳已越过高傲的山峦

萌新在此_(:з」∠)_请大家眼熟我
以下内容全是糖

杨洋的的新书是放在苏宁易购上面卖的,9月9日预售截止,已经预定了一百万多册,毕竟是而立之年的纪念,不少粉丝囤了几本甚至十几本。
9月10日早上正式发货的书,下午便有人在微博上晒了出来:“[图片]啊啊啊杨总真好看,爱他一万年!”“三十岁的咩咩[图片][图片]羊毛还要陪伴你一直走下去!!!”“感觉自己要激动得昏古起了!发图让你们嫉妒一下[图片]”
总而言之,已经拿到的热血沸腾各种热爱,还没收到的抓心挠肝望眼欲穿。
大约半月后,大家都陆陆续续地签收了快递,欣赏完了盛世美颜,粉丝们纷纷出动,像侦探一样开始挖掘字里行间的细节。
书的最后几页放的是杨洋手写的一些文字,虽然字迹潦草(...),粉丝们还是逐字逐句认认真真地看完了以及讨论出了各种五花八门而且句句在理的分析。
有些话是在表达感恩,给家人、粉丝、朋友的都有,有些写给自己,未来的小目标和宣告保密的大目标。
然而有一句,让羊毛们难以猜透。
这句话写在右边一页纸中间往下的地方,已经接近角落,并不十分引人注目:“YF,我们在黑暗中并肩同行,走在各自的朝圣路上。”
粉丝短暂地懵了一段时间,随即便是热火朝天地讨论,直接把话题送上了热搜前三:杨洋 YF?
话是谁说的我知道,杨洋写给谁的我猜不到啊。粉丝在心底如是说,果然是我还不够了解自家爱豆吗嘤嘤嘤?
而热搜话题上的答案足以让人眼花缭乱。羊毛、贾士凯以及从前的绯闻女友等答案直接因为缩写被排除,刘亦菲尚还有些道理,毕竟前几年合作过。吴亦凡之类的并不相熟,况且YF是男艺人的可能性也比较低。
于是答案就开始变得更加清奇。亦枫……如果这句话是若白爸爸写的还差不多,然而胡一菲是什么鬼,曾老师要找你闹的好吗?还有邮费以及衣服这类已经不是人名的词汇。
在网络上一片热火朝天之时,引发案件的罪魁祸首正在家里削苹果。
“请杨洋先生正面回答,YF到底是何方神圣?”李易峰卷了个纸筒,伸到自家男朋友面前,一副八卦娱记的样子。
男人手指一顿,削掉苹果的最后一块皮,递给假冒记者的人,黑黝黝的眼睛染上些许笑意与宠溺,接过纸筒正色道:“我觉得李易峰先生应该早就知道了,需要我发微博告诉大家吗?”
“那还是不用了,这个秘密你知我知,谁都不告诉。”李易峰连连摆手,嘴里还嚼着半块苹果,吐字有些不清。
杨洋只觉得心里像被小猫挠了似的,凑上去亲了他一口,收获到了苹果的酸甜香气,以及恋人躲避不及的瞪视:“这是保密的代价。”
他笑着退回去,继续在手机上刷微博,微信的对话框弹了出来,是老贾:“你自己去跟粉丝解释YF是谁:)”
想了想,还是编辑了一条:“是谁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们还会一起走下去 致羊毛”
配了一张图,是少年在太阳光下张开双臂的背影。
羊毛:“可是我们还是想知道YF是谁啊啊啊!还有哥哥你好不容易发张照片还是背面!”
全程围观的咩喋cp党:“总觉得自己吃到了不得了的糖。我先炸为敬。”

评论(2)
热度(28)

© 箫笙YL | Powered by LOFTER